球球超皮袄

afd:球球超皮袄
随遇而安 谢谢喜欢

【原神乙女】被杀死的男人们的复仇(15)

内含火葬场:迪卢克/阿贝多/温迪/魈/达达利亚/钟离……等

  疯批,长篇,设定:系统告诉你只有杀死他们你才能活下去,被杀死的角色会在一定时间内复活然后黑化,不会失去记忆。

  你≠荧。你本身就是杀手。不走主线,有私设人物。

  ♡本文第一章指路:被杀死,第一章 

  ★「全员黑化」,相爱相杀★“你”是个疯批!!

  ★很黑很黑!不喜点x

  ——————————————————

  烛火摇晃,男人微笑的面容在光晕与茶香中变得晦暗神秘。

  夜深露重,他端坐在茶桌前,像是早就知道一般恭候你的到来。

  见到神里绫人的第一面,你就知道麻烦了。

  这个男人虽然笑的很温柔,但是处处散发着一股你最讨厌的气息。那是一种游刃有余的伪装、不动声色的冷静。

  跟钟离与温迪不同,前者你清晰明白彼此之间的差距,因此你会离他们远远的,而他们也不会对你这种人抱有像阿贝多、迪卢克那般执着的态度。

  而神里绫人,他就像你在克尤勒家族遇到的最麻烦的一类人。

  喜欢在背后操控一切,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一点点掌握你的身心,成为他的傀儡、他听话的小狗。

  这种人,最擅长互相拉扯。

  他们不介意什么善恶,为达目的,他们可以不择手段。

  你知道神里绫人或许在外表现的温柔得体,可这种老狐狸,你还是能一眼看出来的。毕竟你们在某方面比较相像。

  因此在你沉默的几息中看见方才追逐你的小女孩忽然出现在雅房中央时,你不觉得惊讶。

  

  神里绫人,就是故意把你引来的。

  

  “做的很好,早柚。”他笑起来,嘴角的痣增添几丝魅惑:“这几天可以好好休息了。”

  “呼……早柚……终于可以不用工作啦!”被称作“早柚”的女孩点头,转身几步挪到你面前。

  你微微蹙眉,冰凉凉的透蓝色眼眸与她对视。

  她似乎被你特别的眸色吓了一跳,眼睛不由自主睁大了些。

  也是,方才你们互相追逐逃避之间,她正面看你且与你对视的次数极少,外加天色昏暗等光线原因,早柚现在才完完整整看清你的脸。

  “你……”

  女孩张了张嘴,她戴着兜帽,像个小狸猫的样子倒是挺可爱的。

  “你很厉害……如果我也有你这样的本事,早柚就不会被抓到啦!”她眼珠子咕噜咕噜转几下,略显神秘的悄声:“你也是专业人士吗?”

  “谢谢夸奖。”

  如果是这种没意义的称赞,你很乐意接受。

  “专业人士……”你捂嘴笑:“我确实是,但跟你应该不是一样的。”

  “欸?!”她看上去很惊讶:“除了我们的流派,居然还有别的专业人士?……唔……不想了不想了!烦恼很多会长不高的……”

  她揉了揉脑袋,郁闷地喃喃自语:“多睡一会儿就能长高了吧……”

  神里绫人放下茶杯,落在桌上时发出清脆的声响。

  早柚一个激灵:“呼——我先走了!”

  说完,她原地蹦了一下,用连你都无法看清的速度变成一个圆滚滚的东西然后消失不见了。

  

  “堇瓜小姐似乎并不惊讶看到我。”

  见你还在对早柚离开的方向发呆,神里绫人笑了下,像樱花徐徐落下。

  一句“堇瓜小姐”让你忍不住皱眉,张嘴准备让他换个称呼,但想到他也确实只能这样称呼你,你便咽了下去。

  你变幻的神情显然讨到了这个男人的欢心,他嘴角的笑意更深:“不喜欢这个名字的话,我可以叫你怪盗小姐。”

  噢,他是故意的。

  刚才与早柚对话并非是你故意忽视神里绫人,他在观察你,你也是。

  

  「对付这种城府深、想的多的男人,“诚实”是最重要的。」

  

  “你把我引到这里,是想做什么?”开门见山,你坐到他面前与他对视。

  神里绫人缓缓眨了下眼睛:“小姐觉得呢?”

  

  “我是在问你。”

  你直勾勾把他丢过来的球甩回去。

  

  神里绫人并没有对你略显顶撞的语气感到不满,他推了一盏茶放到你面前:“我是社奉行的家主,引你过来,当然是为了捉住这个胆大妄为、破坏稻妻秩序的怪盗堇瓜。”

  你接过茶杯,垂下眼睛,漂亮的长睫投射下一片细腻的阴影,衬的你冰蓝色眸子裹挟一层幽秘。

  神里绫人弯起嘴角:“可惜,这么漂亮的小姐以后只能待在牢狱里了。”

  他语气温和,说出的内容却字字戳心。

  当然,戳的是普通人的心。你这种钢筋铁骨做的小怪物,一点也没被他吓到。

  “就算是那位叫早柚的女孩故意旁敲侧击让我改变路线来到你这儿,我作为一个怪盗,也不至于傻乎乎就掉进来吧?”

  “毕竟我没有神之眼,跟你们这种被神眷顾的人来比,你们轻易就能捏死我了。”

  说到此处,你嘲讽的语气已经溢于言表。

  

  “你说对吗?神里绫华的哥哥?”

  自从跟宵宫为伍后,你多少听说了这位传说中的「白鹭公主」私底下护蔽被掠夺神之眼后神智失常的百姓这件事。虽然宵宫多次引荐你前去拜访,但一来你不想惹事,二来不想让自己多加暴露,几次拒绝后,这位白鹭公主倒也不强迫你。

  你与他们保持一种微妙的盟友关系。虽然偷取神之眼你别有用心,但在他们看来,你只是一个不爱与人过多接触的正义之士。

  你不相信神秘的社奉行家主会不知道自家妹妹暗地里做的事,因此你把他划到了阵营之中。现在他口口声声说要捉你,在你看来不过是虚张声势,想要诈你说出点什么。

  

  “哎呀……”神里绫人眉眼中透出一丝无奈:“小姐像个刺猬似的。”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也不遮遮掩掩。绫华做的事情我都知道,但很可惜,神里家恪守永恒之道,已经宣誓追随将军大人直到永远。这是我们不可违抗的族规。”

  “社奉行上通神明,下达民众,你的行为举动不仅是向神明挑衅,更是扰乱稻妻和平、破坏永恒的胡闹之举。”

  “我想,此次行动,绫华并未参与指挥吧?”

  他微微一笑,眸色却已经转冷。

  “如此正大光明摧毁稻妻安定,将反叛之心暴露于众,欺骗、愚弄百姓将士,不会是绫华的手笔。”

  

  这倒是。

  你偷取神之眼宵宫她们都是知道的,但她们从未参与、也无法动摇你的处事方式。

  你稍微有些明白了。

  神里绫人即便跟妹妹是相同的想法,他也不会让你这个做事不顾后果、只凭喜好的家伙参与稻妻诡谲的官府局势。

  

  “交出来吧。”

  他向你伸手,讨要被偷取的神之眼。

  “曾经的既往不咎,但这回,必须人赃俱获。”

  “如果你诚实一点,我会让士兵不那么苛待你的。毕竟是女孩子,住在潮湿阴暗的牢房里一定很难受。”

  

  你垂下眸子,月亮透过精美雕刻的梦见木窗投射下一片阴影。本就白皙的面容因为光晕交错显得格外脆弱,漂亮黑睫下,你淡蓝的眼睛注视着手中的茶杯,沉默良久后才开口。

  

  “我叫塞缨。”你抬起眼睛,对着神里绫人笑道:“你刚才问我怎么称呼,这个就是我的名字。”

  他顿了顿,对你忽然转移话题这件事没有追究:“你好,塞缨小姐。”

  神里绫人眉眼如初,强调似的重复道:“请交出神之眼吧。”

  你没有抵抗,从袖口出掏出一个小袋子,那沉甸甸装满九颗神之眼的囊袋被系得紧紧,顶端由一根细小红绳打结,半长的绳子垂下,低端的袋子摇摇欲坠。

  你纤细的手指穿过红绳上的结,下方的袋子随着你的动作而摇晃。

  略显沉重的袋子在空中摆动,红绳压在你的食指上,足够将指头压到抬不起来的重量却丝毫没有撼动你一足一分。

  神里绫人静静看着你。

  你没什么表情,伸出一根手指,以一种略显突兀的方式向他递交这装满神之眼的袋子。

  毕竟只伸出一只手指对着对方,就算不是递东西,在平常时刻也显得很不礼貌了。

  他幽蓝的眸子像深夜燃烧的火焰,静悄悄地流淌在水流之中,光芒混着水流一亮、又迅速消失下去。

  

  你觉得,他似乎笑了一下。

  

  堂堂社奉行大人,要怎么接过你的礼物呢?

  

  神里绫人像普通接物品那样伸出一只手——

  然后他也伸出了一根手指,穿进红绳的结中。

  

  窗外扑棱棱飞起一群夜鸽,不知何处的水流声汩汩淌着,一阵夜风疏忽从未被关紧的窗棱中钻进,“呼哧”一下,将室内大半点燃的蜡烛吹熄。

  顿时,室内暗了大半,只剩角落几盏烛火幽幽发着昏黄光线,照亮你与绫人的侧脸。

  小小的绳结中,他修长的手指与你的相贴,像深夜的泉流似冰凉凉的。

  火光飘荡在你透色的双眸,你心如止水,手指向后一撤——

  神里绫人的食指缠上来将你勾住,红结缠绕在你们洁白的指尖。

  垂坠的袋子晃荡几下,慢悠悠地停在空中。

  

  神里绫人注视着你,他幽蓝的眸子倒映烛光,如同深海似地试图将你吞没。又像鬼火、像黑夜中颤抖的灯草,带着不可捉摸的神秘气息,他靠近了你。

  短暂的视线交锋中,他忽然指尖用力,猛地将你往他的方向拉。

  那股力道足够强到让你指节脱臼,你拧了下眉,只能顺势向他那俯身。

  

  距离相互贴近的瞬间,你们的呼吸却都毫无波动。

  看着近在咫尺的高挺鼻梁,你动动鼻子,只闻见男人身上传来好闻的清香,像是一种芬芳的水汽,让你想到湖水泛起的波澜。

  因为他突然的举动,你们的距离极度靠近,给这场对峙加上一丝莫名暧昧的气息。

  他的视线在你脸上不断逡巡,你的目光落在他嘴角边的痣。

  

  寂静昏暗的房屋内,墙角火烛被不断侵扰的夜风袭击得将息将灭,缠绵悱恻的光影落在你们二人身上。

  神里绫人发出一声闷笑,那种尽在掌握的感觉,让你感到厌恶。

  

  “我没有在开玩笑,塞缨小姐。”

  “我要这些被盗取的神之眼,也要你。”

  

  你试图松开手指,却被他勾的死死的。

  

  夜风将你披肩的黑发吹的飒飒凌乱。

  

  “咕嚓。”

  轻微声响一出,神里绫人眼里划过讶异的光。

  

  你借着他的力道,掰断了自己的指节。

  软趴趴的手指垂着,不管那指骨在皮下多么扭曲挣扎,你毫不留情地抽回手。

  透蓝色的水眸在烛黄辉映中反射出如玻璃般暗诡冰凉的色彩,你弯起嘴角,带着毫不掩饰的目光看向他。

  

  那种目光太过纯粹,饶是见多了人性难测、战场诡谲的神里绫人心中也不得一麻。

  

  “要我?”你凑得离他更近了,几乎快要亲上去。

  “家主大人难道不知道,什么是引狼入室吗?”

  

  他早就掩饰好了自己的神情,嘴角带着一成不变的笑容,他向后一撤,避开了你。

  “塞缨小姐好像还是不明白,我是真的要捉拿你归狱的。”

  

  “如果你真要捉我,何必将我引到这里?不如让早柚联合幕府军将我捉了。还是说你觉得,你比一群人还要强大,可以与我正面对峙?”

  神里绫人接话:“原来你是因为这个误会了?实话告诉你,我与九条联手将你引来这里,是为了后续的审问能由社奉行进行。毕竟万一你要是说出与我妹妹同盟这件事,可是会让人很头疼的。”

  “你的话自相矛盾了。九条跟你合作,她难道不知道你妹妹偷偷做到这些事?”

  他的声音淡淡的:“九条不会知道。稻妻因雷神的守护而存续;唯有稻妻安定,才能保证家族长久繁荣。

不论今后稻妻局势如何发展,唯独神里家不可向御建鸣神主尊举起叛旗。”

  

  嗯……很合理的理由。

  所以他才要跟妹妹一明一暗。

  

  你垂下眸子。

  

  “我只是喜欢玩而已。”如同做错坏事的小孩,你声音哑哑的,语气里带着不满和怨言:“我帮了你们这么多,到头来就因为一些肤浅的理由责怪我?”

  方才的冷酷似乎只是一种倔强,在你两次试探神里绫人后皆得到非内心所想的回话后,你露出了烦躁的表情。

  

  “我不会跟你走的,今天就算是闯,我也会闯出去。”

  你低头,面目表情地盯着茶杯。

  

  

  说到底,你觉得神里绫人还是在唬你。你明明是和他妹妹一个阵营的,他就算要维持社奉行表面上的安定,也不至于将你圈起来。

  难道真是因为你做事风格让他感到失控?

  你忽然想起散兵之前给过你一份稻妻各个主要势力的人物帖子,其中对神里绫人的描述最少,却也最令人忌惮。

  【凡是可用之物,不择手段地使用,凡是阻碍之人,不惜代价地清除。】

  他给你了这种感觉。

  所以……他不会是因为你行为肆意而阻拦你的人。相反,你觉得他似乎很乐意看到你这种爱闹的人。

  只要你——在他掌控之中。

  

  神里绫人对你现在这番种种,是想试探你到底想要什么。你究竟是一个普通的正义之士,还是一个有私心的顽劣家伙?显然后者更容易被他掌控。

  没有人能猜出你偷取神之眼真正的目的,那你就需要编造出一个原因来。

  一个既满足你偷取神之眼的行为、也满足你不理会绫华指挥,处事嚣张、逗弄幕府军的原因。

  

  

  果然,神里绫人在听到你一番“狠话”后,他笑了。

  这一次是真心实意的,他觉得抓住了你的小尾巴。

  

  “原来是这样。”

  他握住你一根指节扭断的那只手,“塞缨小姐真的是个很有韧性的小刺猬呢。”

  “既然你诚心这么说了,那我就不捉拿你了。”

  

  看着他笑眯眯的样子,你露出惊愕的表情,接着是暴躁:“你玩我?”

  你冷下眸子,“神里绫人,你觉得凭我的本事,杀不了你吗?”

  “呵。”他弯起眸子,“塞缨小姐先听我说完。”

  

  “既然你喜欢玩,那社奉行和幕府军势必是你的阻拦之一。我会从中做些迂回,让‘怪盗堇瓜’这个名号在稻妻彻底打响。会让你玩的开心的。”

  “哈。”你冷笑:“这算什么,你刚刚说的什么扰乱安危,都是些冠冕堂皇之词?”

  “当然不是。”他摊手:“不受控制的冒失鬼确实让人头疼,所以我想让你留在我身边。”

  

  “一个人玩多没意思,稻妻有很多你想象不到的暗流,等待着谁来搅一局。我很缺少你这样的人才,塞缨,你是适合在混乱时局中脱颖而出的人。”

  他循循善诱,先是给你立足了下马威,又给足了你甜头。

  社奉行的橄榄枝,对你能力的肯定和需求,还有你加入他的好处。

  神里绫人真的很聪明,从你只言片语中猜出你的野心与不甘,然后利用这些人性点,招揽你。

  他是一个合格的操纵手,在他看来,人的行为都受利益驱使,只要抓住痛点,就能令对方妥协。

  

  你眸色闪烁,假装犹豫许久,对他不情不愿地点了个头。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对方有“利益需求”。」

  

  你举起茶杯,像干杯似地碰了碰他的茶杯,溅出几滴茶水。

  “那我等你的消息。”

  干脆利落,野心勃勃的人只要抓住机会,就有了方向。

  他颔首,见你的目光落在神之眼的袋子上,不紧不慢地补充:“放心,我会想办法。”

  哈,你面无表情地扫了他一眼,仰头将茶水一饮而尽。

  

  在你起身离开之时,神里绫人抓住了你的手腕。

  “治疗。我让托马来吧?”

  “不用了。”

  你抽回手,在他的注视下将那指骨一掰,安装好活动了几下给他看。

  像是吃饭那么简单顺滑。

  “好了。”

  

  神里绫人眨眨眼,你感觉他似乎有些无语。

  

  “塞缨小姐……都不会痛的吗?”

  

  回答他的只有一阵凉风,彻底吹熄了角落的蜡烛。

  神里绫人轻轻叹了口气,悠然自得地拾起自己的茶杯啜了口。

  

  “果然,小刺猬还是没有小狗可爱……嗯?……”

  

  

  茶杯跌落在榻榻米上发出闷响。

  

  

  你听到这个声音以后,从房檐的角落处遁走。

  

  

  就算是再谨慎的人,也无法预料到初次见面且之前从未有交集的人会杀死自己吧。

  

  你可不会放过这种好机会。

  

  

  

  

  *

  月色溶溶,幽暗的丛林里只有秘蓝荧草散发着清冷的光。

  你漫步走在草丛之间,忽然觉得有些疲累。

  神里绫人今天与你的谈话在心中不断反复,你第一次开始反思自己存在的意义。

  最初,你并不想被系统牵着鼻子走,所以一直抵抗它。但事实证明,不杀人不行,没有它也不行。

  你现在眼眶里的假眼珠就是它给你的,哪怕用的是你自己赚来的积分。

  

  「塞缨。」像是猜到你心里所想一般,系统开口:「你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吗?」

  “什么?”

  「除了活下去,没有别的想做的事吗?」

  

  前方隐约传来声音,幕府军到现在还在找你吗?

  

  “没有。”

  

  「真奇怪。」系统冰凉的语调:「逃离了枷锁般的家族,你一点自己的追求也没有?」

  

  “没有。”你顿了顿,脚步后撤,换了个方向:“一开始想回去,但后来觉得没必要了。至于追求……”

  “赚钱算吗?”

  

  「嗯……」系统沉默几秒:「结婚生子?金钱地位?」

  

  你笑笑,没有接话。

  已经走到了嘈杂的声响处,并不是幕府军,而是几个喝醉酒的男人在抢一个妇人的包裹。

  也是,这里已经是山上偏僻之处,幕府兵不会来。

  妇人胆怯而不敢放声哭泣,她蜷缩在角落里,只能瞳孔巨震地看着他们撕开包裹,数里面的摩拉。

  你缓步走了过去。

  

  男人听见你的声音吓了一跳,在看清你的样貌后,他们互相对视一眼,接着用毒蛇似滑腻的目光在你身上逡巡。

  你扫了他们一眼,径自穿过小路,没有理会地上瘫倒的妇人。

  妇人见你还是个少女模样,又看出几个男人露出的下流目光,也不顾自己安危惊声道:“姑娘,快走!”

  这一喊,惹得一肥头大耳的男人冲上来就是一巴掌:“多嘴!”

  其余几个下流之辈目露凶意,对你阴测测笑了几声:“姑娘,大晚上怎么还在外面溜达呢?是去干什么了呀?”

  你停下脚步,看了眼地上捂着嘴,泪流满面的妇女。她吓得整个身子都在颤抖,对你疯狂摇头,暗示你快走。

  一个瘦削的男人眯起三角眼:“姑娘,跟我们聊聊呗,刚才干什么了呀?”

  

  他们已经围拢过来。

  

  你把袖口撩起至手肘,露出洁白无瑕的小臂。

  看着那光滑的肌肤,他们的目光愈加袒露。

  

  你站在原地,回答道:“去杀人了。”

  

  “什么?”瘦削男人怔了一秒,旋即朗声大笑:“姑娘,狐假虎威也不是这么用的!说假话也起码好好编编吧!哈哈哈哈哈……”

  几个男人笑成一团,刺耳的笑声在深夜之中震耳欲聋,混杂着妇女低低的哭泣和他们醉酒的气味,罪恶的花朵悠然绽放。

  

  然后。

  瞬间戛然而止。

  

  

  随着“轰”地倒地声响起,四个男人跌落在土地上,了无声息。

  

  你甩甩手指,将沾染的血迹皮屑挥掉。看来是自己多虑了,本来担心会弄脏衣服呢。

  你将袖子放下来,转身离开。

  

  “姑、姑娘……?”

  妇人用细小的声音唤道。

  

  你回头看,只见她哭的泪水涟涟,害怕又茫然的神情,怯怯地看着你。

  那副样子,让你忽然想到了二十六号。

  她也总是这样看着你。

  

  你走上前去,弯腰,对妇人露出一个微笑。

  

  那是如同盛开在黑夜中的蓝色妖姬,透亮冰蓝的眸色熠熠发光,引诱着每一位落入圈套的迷路人。

  

  “放心,他们只是晕过去了。”

  像是咒语似的,你迷惑着她:“不要担心,回家去吧。他们不会再来麻烦你。”

  

  妇人呆呆地点头。

  

  你笑的更加温柔了,随手捡起地上的钱袋:“这个,就当是谢礼了。”

  

  妇人茫然地看着你远去的背影,然后如梦中清醒,她踉踉跄跄地离开了此地。

  

  背后,男人们的脖颈显出一条细小的血线,紧接着不断蔓延出血来,刺目惊心。

  

  

  系统称赞你:「恭喜你,为这个世界增添了力量。」

  “什么?”

  你已经回到了店铺内,正在收拾衣装。

  

  「还记得你是为了让这个世界变得不正常,从而容纳自己的存在。所谓不正常,其实是针对这个提瓦特大陆来说的。」

  「按照我们系统的说法,更确切地是——完善这个世界。」

  「璃月的地下酒管,稻妻的花柳巷,还有刚才发生的事,都证明了这个世界在逐步完善。所谓有光就有暗,提瓦特大陆不正常的地方就是太过美好平和,缺少了人性的暗面。」

  

  「善恶是互相的,为了防止提瓦特大陆崩坏,你的存在很有必要。」

  

  “你说话很好笑。不必为了引诱我乖乖按你的话做事就硬说这些冠冕堂皇的话。”

  “搞的我像救世主似的。”

  “让我猜猜,等这个世界满足了你们系统的完善需求,你就可以变成人了?”

  

  「是的。」系统这次倒是老实地回答:「但前提是,宿主可以安心活在这个世界。」

  「我们已经有过先例,许多宿主在新世界人格失常导致产生自杀、毁坏世界等暴力行为。为了避免宿主这种情况,一般来说,系统会规定宿主完成几个任务。」

  「在完成任务的途中,宿主会与这个世界产生情感连接,也就不会失控了。」

  

  “任务?”你拧了拧眉:“没见你给我派过。”

  

  系统:「……」

  

  “噢。”你恍然大悟:“你不敢。”

  

  「宿主性格不一样,系统也有不一样的政策。」

  「虽然宿主目前一切很顺利,但就刚才与神里绫人谈话后产生的心率来看,宿主进入了短暂的迷茫期。」

  系统一字一句:「我有必要想办法让宿主产生与这个世界的连接。」

  

  说到这里,你已经换好了睡衣,躺在床上准备休憩。

  简单来说,你靠杀死提瓦特大陆的人吸取能量活下去,同时也靠产生的“恶意”在不断完善这个世界。完善结束后,系统担心你因为失去留在这里的原因而失控、做出不可预知的暴力行为,所以要想办法让你在提瓦特大陆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其实,就是因为你没有自己的目标而已。

  如同一根漂流在海面的浮萍,潮起潮落,不过是顺势而为。

  

  “……你们这些系统,真傲慢。”

  你闭上眼睛,感受从窗户外吹进的凉风:“什么完善世界……都是你们自己的定义。提瓦特大陆的居民如果没有我们俩,他们可以活的更好。”

  

  「塞缨,我们讨论的不是一个维度的事情。」

  系统一板一眼,竟然开始怼你:「而且,你似乎没有说我“傲慢”的权利。」

  

  “哼哼。”你发出闷笑:“敢这么对我说话,小心我原地自杀给你看。”

  系统:「……根据三千七百六十份研究调查来看,宿主最和谐的结局就是在新世界找到归宿,达成HE成就。」

  “我听不懂。”

  

  「简单来说……就是找个人谈恋爱。」

  系统勤勤恳恳:「按照目前的状况来看,散兵和达达利亚很适合你。神里绫人也不错,你觉得呢?」

  

  天已经蒙蒙亮,你难得有些困倦犯懒,竟真的和系统细细数来。

  “散兵……年纪太大了。”

  “神里绫人,我讨厌这种狐狸。”

  “达达利亚……呃……”

  你喃喃细语:“还是魈和重云那种小男孩更可爱点。感觉什么也不懂,会很好调教。”

  

  系统:「……」

  

  你们有一搭没一搭闲扯,最后甚至聊到要不找个魔兽过日子算了。

  正当你昏昏欲睡之际,窗口忽然被人打开,一个影子直接压下来掉在你身上。

  

  达达利亚浑身是血,爬在你身上喘气。男人好闻的气味混杂血腥味扑面而来,他炽热的身体紧贴着你,不出几秒,你身上也沾满了血。

  他的额角还有汗,整个人虽狼狈却意气风发,眼睛亮亮地看着你:“我赢了!”

  你毫不留情地把他推开到床角,看着双手满是鲜血,你面无表情。

  

  “脏死了。”

  达达利亚委屈:“你不关心我,居然还嫌我脏!”

  你扫了眼他身上的伤口,认出这伤疤来:“你跟散兵打架了?”

  

  达达利亚眨眨眼,任由额角鲜血淌下:“切磋而已。”

  “你不可能赢。”你戳穿道。

  

  达达利亚肉眼可见地生气了:“什么?”

  

  他还没来得及质问你,窗口又窜进一个紫色的身影。

  漂亮的少年站在你身侧,语气凉凉的:“公子,你把「落荒而逃」当作赢吗?”

  达达利亚:“哈,是你先下的阴手。”

  他毫不示弱,湛蓝色的双眸爆发针对性的光:“塞缨说过跟我决斗,先来后到这个道理,是个人都知道。”

  散兵面色不虞,你也板着脸。

  

  你:“为什么都要从窗户进来?”

  

  话音刚落,门口被人叩响。

  说起来,现在已经是早上了。

  

  “老板,在吗?”托马的声音爽朗干净:“我们家主大人想来这里试试传说中的按摩,为了避免出现轰动,就来的比较早。”

  “咚咚。”托马很有礼貌地又敲了几下。

  

  你:“……”

  

  散兵:ㅎ‸ㅎ

  达达利亚:(╯>д<)╯⁽

  

  系统:「好热闹啊。」

  

  

  

  

  

  

  未完待续。

  ————————————————

  重生的神里绫人杀过来了。

        

        我的其他合集:

【原乙】无神之眼只能零点重生的你(已完结),

   【原乙】逃出r19恋爱游戏 ,    【达达利亚x你】受害者是一朵花 

评论(79)

热度(242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