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超皮袄

afd:球球超皮袄
随遇而安 谢谢喜欢

【原乙】【崩铁】提瓦特星穹:这个恋综不对劲(3)

✿你的设定:前男友有点多,不是花心,是博爱。

  ✿雄竞修罗场×恋综全网直播,现代星际pa

  —本章出场:丹恒,刃,//钟离,万叶,那维莱特

  —友情出场:卡芙卡、胡桃、三月七、雷电影(大家放心没有雌竞)

  娱乐向,不喜点x

  

  第一篇在这里→:恋综,第一章 

  上章出场:景元,丹恒,刃//钟离,万叶,散兵

  

  ———开饭🍚———

  

  1.

  #丹恒 小三#

  #正牌男友 万叶强势宣言主权#

  #恋综 海王女五号#

  #刃 丹恒 女五号 修罗场#

  #钟离到底说了什么#

  ……

  

  虽然导演及时掐断了直播,但万叶和刃说出的话已经播了出去。

  

  在刃的视角,就是丹恒撬了他墙角。

  

  恨死了。

  

  但此刻,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万叶身上。少年的手环在你的肩头,温柔地歪了歪头:“我——”

  “开玩笑的。”

  

  你叹了口气,拉起万叶的手,在众目睽睽之下带他离开。

  你们进了房间。

  

  少年的吻顷刻间便落了下来,温柔如枫,清凌凌地涌上来,碾着你的嘴角不放。

  他忍了一天,终于将你抱在了怀里。

  

  你有点儿迷茫地受着他的吻,轻轻推开少年的肩。

  

  万叶的舌尖舔了舔你的嘴角,恋恋不舍地离开,眼里蕴着笑意与无奈:“玩够了吗?”

  

  你疑惑地歪了歪头:“万叶,北斗大姐头没给你信吗?”

  

  “什么信。”

  

  万叶皱眉,隐约有些不好的预感。

  

  他是流浪的武者,自由如风,这点很契合你。但你容易腻,不会在一个人身上停留太久。

  万叶性格随和,也最理解你,你以为分手前你疏离的行为让他已有预感。原本打算与他好好分开,但他走的急,你只好将信给旅行者,旅行者再辗转送到北斗手上。

  

  你们分手了,你才来的这个恋综。

  

  

  

  2.

  网上如火如荼发酵着恋综内发生的事。

  有网友将钟离与你谈话那段放慢、放大,精通唇语的网友发现,钟离说的是:

  

  【我会重新开始追求你。】

  

  网友开始细扒你在的每一幕。从达达利亚若有似无的暗示,魈对你的紧张,刃与丹恒的针锋相对,散兵的直球拥抱,还有钟离说的话……

  

  【这女的到底什么来头?!】

  【强烈抵制!抵制!呜呜呜呜给我的老公下了什么药啊这是】

  【所以之前玩真心话时,景元他们说的喜欢的人在场,该不会是她一个人吧?】

  【卧槽,楼上你真相了……】

  【老天爷,为什么看个恋综也要买股啊!!】

  

  与此同时,散兵和达达利亚互殴的事情也开始在网上发酵。

  

  达达利亚在围脖放出了自己半张脸,有网友发现了青紫的痕迹,开始抗议散兵继续参加恋综。散兵这家伙也是暴脾气,他活了这么久,能让别人当杆子使唤?

  于是围脖热搜上有关恋综的话题被散兵回怼网友的发疯语录刷屏:

  

  【她是海王?呵呵,你都不知道她有多爱我。】

  【买什么股,她不会跟别人在一起。】

  【看个节目也能扯到人品上,看出来你生活过的很不幸了。】

  ……

  

  网友辣评:【他好爱!】

  

  在这个节骨眼上,散兵最后退出了节目组。

  

  你看着手机里,达达利亚发来的短信轰炸,一个头两个大。

  

  都是前男友而已,怎么全上赶着过来了?

  

  

  

  

  3.

  于是恋综又迎来了新的嘉宾。

  

  好消息,他终于不是你的前男友了。

  

  更好的消息,那维莱特戳中了你喜欢的xp,你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恋综”。

  

  青年沉默不语的时候,看起来比钟离要严肃许多。你主动坐到他身边,在节目开始前为他介绍这里的人。

  

  那维莱特感谢地颔首:“谢谢你,我在来之前大致了解过。”

  

  他似乎比想象中要好说话,你闷声笑道:“那关于我海王的身份,你也了解?”

  

  青年沉默了一会儿。

  

  他有些古怪地点了点头,但是又坚定地对你说:“你不是。”

  

  那维莱特对你真挚的信任让你愣了一下。你的前任是有一点多,但没有一位是同时期一起交往的。你遵守恋爱的底线,没有同时期吊着多位。说你海王,的确是不对的。

  

  你对这位看似严肃实则细心温柔的青年好感度飙升。

  

  他长得也很英俊,微微的笑意虽然不明显,但能看出来他四周的氛围都变得柔和起来。

  

  弹幕依旧在辱骂你,说你勾搭新来的嘉宾。为此,帮你一起打扫客厅的那维莱特很严肃地对眼前飘过的弹幕发出了指责:“我们是正常接触,不存在勾搭。”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我有权针对你们的诬陷、辱骂与人身攻击提出抗议和上诉。”

  

  你望着他的背影,盯着他发尾的蝴蝶结看了会儿,然后露出了一个真心的笑容。

  

  这一幕被网友截图,很快,磕你们cp的粉丝如山如海,一时之间,你的风评也扭转过来。其中景元暗中出了不少力,你在手机上向他道了谢。

  

  那维莱特对网友们的调侃手足无措,你倒是得心应手,数次将那维莱特救于水火。

  

  你意气风发地将网友们的调侃化为玩笑的时候,那维莱特的感激之情难以描述。

  

  恋综的初步认识已经进行的差不多了,接下来是让女生匿名选择男士进行约会。

  

  你对着镜头粲然一笑,举了举手里的牌:“当然是选那维莱特啦。”

  

  另一边,胡桃和三月七苦思冥想。

  她们都有自己磕的cp,想让你跟钟离/丹恒在一起。因此她们的选择很重要,需要阻拦其他男人们对你的攻略路线。

  

  刃和丹恒就“小三”这件事上聊了一晚,在他们发现你与那维莱特打的火热后决定一致对外。

  

  出发约会之前,刃攥着你的手不肯放开。

  

  他眼睛赤红一片,带着茫然:“就是因为我不告而别了一段时间吗?是有原因的……”

  

  你不忍心看他这样,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于是青年主动贴上了你的掌心,眷恋地蹭着。

  

  “很抱歉我没能等你。刃,我们的事情已经是过去了。”

  

  “那丹恒呢?他比我对你好?”

  

  “我跟他也分手了呀。”你刻意忽视了某个正在偷听的小青龙:“我不会回头看,所以,你也不要停在原地等我了。”

  

  刃像一只被戳破的气球小狗,浑身散发着压抑的情绪。

  

  

  

  4.

  忽略手机里各种各样轰炸的消息的话,你与那维莱特的约会进行的很顺利。

  

  青年体贴又温柔,你们在不经意间已经达成了默契。

  

  当那维莱特将蔷薇花递给你的时候,你已经对他的心意了然。

  

  出乎你意料的是,你接下蔷薇花后青年哭了。

  

  他的眼眶湿漉漉的,明明长得高大,却像一只湿漉漉的水獭,让人怜爱。

  

  天上开始下起了太阳雨。

  

  尽管那维莱特告诉过你他的秘密,真的看到时,你还是忍不住讶异。

  

  太阳雨下,你上前拥抱住默默垂泪的水獭。

  

  “我喜欢你。”

  

  爱一个男人没什么,但心疼一个男人,就会陷入漩涡。

  

  那维莱特吸了一口气,手按在你的脊背上将你往他的怀里压,轻轻地“嗯”了一声。

  可爱的不得了。

  

  “话说,我是因为你那天说我不是海王的时候心动的。”

  你蹭着他的脖子,满意地感受到青年身上腾起的温度:“你当时为什么那么坚定地相信我?”

  

  那维莱特想起网上不好的话,安抚地摸着你的脊背:“因为我是龙王啊。”

  

  你:?

  

  等一下,这货不会以为大家说的“海王”,是真的海、中、霸、王的意思吧?

  合着你的心动是个乌龙?

  

  你哭笑不得地将他抱得更紧:“好好好。”

  

  

  5.

  恋综喜提第一位情侣。

  

  导演美滋滋地看着太阳雨中拥抱的情侣,这才是应该有的势头嘛!

  

  你和那维莱特手牵着手回到小屋时被所有人看见,你大方地承认了你们的恋爱关系。

  

  那维莱特敏锐地感受到了极低的气压环绕整个小屋。

  

  他握紧了你的手,目光中带着警惕。

  

  如果没错的话,他感觉到了杀气!

  

  你回捏了下他的手心。

  

  其实吧,这杀气都是针对那维莱特的。

  

  你觉得自己有必要跟前任们开个会。

  

  

  

  

  6.

  “我不介意。”

  

  丹恒叠着衣服,眼角的红比往日更加艳丽。你提前跟他打了招呼晚上要聊天,他不知为何换了身衣服,露出了胸口。

  他甚少穿的这样勾人,让弹幕的网友们开始发狂。

  

  【嗷嗷嗷嗷,我舔,我舔,斯哈……】

  【小青龙猛猛冲!我们星穹区的男人不能输给另一位龙王!】

  【呜呜,宝宝被说小三已经很让人心疼了,现在看着更可怜了是怎么回事……】

  

  

  万叶穿着单薄的黑色衬衣,面无表情地走了进来。

  

  

  弹幕:【枫原万叶,黑化中。】

  【楼上你要笑死我啊哈哈哈哈哈】

  【等一下,怎么钟离先生也来了?他是要当调解员吗?】

  【我出五毛钱,赌钟离先生是来挖墙脚的。】

  【这么热闹的场面,我的刃宝去哪里了!!】

  

  【另一个镜头里有,刃去跟那维莱特单挑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一时之间被这阵仗弄懵了,然后才想起丹恒刚才说的话。

  

  “不介意什么?”

  

  “小三。”丹恒冷静地抱手,目光灼灼看向你。

  

  你点头:“嗯,那就是个误会,我跟刃也说了。”

  

  “我指的不是这个。”

  

  “啊?”

  

  丹恒瞥了一眼镜头,又看了一圈旁边或站或坐的男人。

  

  万叶替他率先开口,他站在你身后,摸了摸你的耳朵,声音温柔蛊惑:“不介意做小三。”

  

  你的大脑飞速运转中。

  

  弹幕:【?????????】

  

  你回过神来,笑出声:“开什么玩笑呢,我跟那维莱特已经在一起了。钟离先生,你快劝劝他们别闹了。观众们都看着,我们得梳理正确的道德呀。”

  

  钟离摩挲着下巴:“没有婚姻实约前,你是自由身,有权利做出任何选择。在许多国度,开放式关系也不是没有。”

  “我是个老古董了,也想尝试点新东西。不然真得如岩石般生锈。”

  

  你吓晕了:“这会不会太超前了。”

  

  丹恒阖眼:“我的名声你要负责。”

  

  “不是,刃应该负责才对吧?!”

  

  小青龙扭头不管。

  

  你深呼吸,坚定地拒绝:“不行!我的恋人是那维莱特,我要尊重……”

  

  青年跟刃一起走了进来。

  

  那维莱特很强,但刃有不死之身,打起来把半个摄影棚都砸了,导演哭着劝他们,那维莱特表示歉意后便停下了与刃的切磋。

  

  青年当然不会让其他男人光明正大觊觎自己的女朋友。

  

  万叶歪头:“法律规定了不可以吗?”

  

  那维莱特:“没有。”

  

  “那不就行了。”

  

  弹幕已经疯了。

  

  你的电话叮铃铃地响,手滑按到,里面传出达达利亚的咆哮:“不!!!不可以!!!!”

  “你要是答应就死定了。”散兵不知为何也在旁边。

  

  

  达达利亚撕心裂肺:“除非加我一个!!!!!”

  

  

  当天热搜:

  #这泼天的富贵什么时候轮到我#

  #打不过就加入#

  #你们几个到底是什么关系#

  #顶流们为爱做三 感人肺腑#

  

  “其实还有一个办法。”

  钟离叹气:“大家都只是想要一个机会证明自己。你给我们每人一点时间相处,最后由你来决定。”

  

  至于相处中做什么?

  

  

  摄像头被黑布盖住了。

  

  

  弹幕撕心裂肺:【有什么是我们尊贵的粉丝不能看的!!!!】

  

  

  

  

  

  over.

  ————

  ξ( ✿>◡❛)彩蛋是:散兵、达达利亚、丹恒、刃、那维莱特后续。都是非高粉也可解锁

  主页有更多原乙和崩铁长篇连载,欢迎吃饭。

评论(46)

热度(1388)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