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超皮袄

afd:球球超皮袄
随遇而安 谢谢喜欢

『原神乙女』all荧:究竟是谁的孩子(下)

—修罗场警告⚠迪卢克/温迪/阿贝多/钟离/魈/达达利亚/万叶/五郎/荒泷一斗

  —ooc预警!!!!,海王(?)预警

  —友情出场:凝光/申鹤/琴/丽莎/八重神子/莫娜

  —你=荧=旅行者

  

  上篇出场角色:璃月,蒙德

  下篇:新增稻妻

  

  ——————————————

  

  既阿贝多、温迪、魈之后,钟离是被男孩钦点的第四个父亲。

  丽莎和琴已经习惯了这男孩的突如其来,只是刚进壶里的达达利亚和凝光、魈显然陷入了迷茫之中。

  钟离稳妥地抱起男孩,轻轻拍了拍他的背。男孩眼睛立刻亮起小星星:“爸爸!”

  钟离不置可否地看向你,你斩钉截铁地摇头。

  “虽然我不是你的父亲,但我也很想。”他温柔地弹了弹男孩脑门:“我需要跟你的母亲说会儿话,你同意吗?”

  男孩乖巧地点头,从他身上跳下来,迎着众人各色复杂的目光,他仰着小脑袋,显得十分高傲和自信。

  达达利亚声音怨念:“这是什么情况,我还带了很多玩具来,怎么会是钟离先生的孩子……”

  男孩一听到玩具,支楞起来,转头对他喜笑颜开:“是给我的玩具吗?”

  达达利亚点头,他摸了摸男孩柔软的头发。心里想,起码是旅行者的孩子……他会对他很好。

  男孩接过玩具,蹦蹦跳跳地回到你身边,“谢谢爸爸的礼物!”

  钟离:“……他是不是又认错人了?”

  达达利亚:“!!!!不用谢乖儿子!”

  凝光:“看来此事颇为复杂……”

  温迪:“那个,我是这孩子认的第一个父亲。其他的可能都是认错了,逗你们玩的。”

  魈:“但他说的很认真,他没认错。父亲是我。”

  阿贝多:“说到底,你们跟旅行者……”

  申鹤:磨枪中……(눈‸눈)

  

  你急吼吼打断:“没有的事!没有没有!我连男人的小手都没摸过!!真的!”

  派蒙:你胡说你胡说!

  魈静悄悄看着你,似乎想起了什么。那日大战,他将你从崩塌的阁中救下,就曾经摸过你的手。

  想到此处,某纯情仙人抱手环胸,神情自在。

  达达利亚有点委屈:“那这个孩子究竟是哪来的,难道是稻妻人的?”

  “我听部下说,你与稻妻的几位少年似乎来往密切。”

  

  “不知阁下说的可是我们几位?”

  清朗的少年音如泉水叮当,你转头就落入万叶枫红色炙烈的目光。他向你招了招手,你有些惊讶:“万叶!”

  他朝你眨眨眼睛,熟练地找到一个椅子坐下,似乎对你壶中的摆放万分熟悉。

  等等,你面色一僵,果不其然看见金发男孩冲万叶颇为老气地点点头:“爸,你终于来了!”

  万叶的笑容滞在嘴角,茫然地看着你。

  走在万叶后面的五郎和一斗齐齐一抖,“什么?!”

  荒泷一斗跑到你面前,又震惊又懊悔:“万叶跟你居然有了孩子?可恶啊……本大爷,本大爷居然落后了……可恶!!”

  下一秒,他抓住男孩的手:“小鬼,我很擅长玩游戏,这样吧,你认我做干爹,我把世界上最好的鬼兜虫送给你!”

  男孩懒洋洋地:“好呀,爸爸。”

  你:这孩子到处认爹的习惯能不能改一改。

  申鹤:又多了一个是吧,(눈‸눈)呵呵,磨枪…

  此时的五郎慢悠悠走到你面前,他眼角有点红:“祝福你……旅行者……”

  你注意到他的兽耳和尾巴恹恹地垂下,看起来很没精神。你不由得摸摸他的头发,又忍不住撸了一把他的耳朵:“这是个误会。我也不知道这孩子的父亲是谁……这孩子……是突然冒出来的。”

  感受到熟悉的撸狗手法,五郎的脑袋朝你的手拱了拱,背后的尾巴像螺旋桨似的飞快摇起来:“原来是这样!”

  他的耳朵柔软又有弹性,以前总是害羞不让你碰,现在你撸到手里,只感觉满满的幸福。

  一旁的万叶似乎看不下去,他温和地打断了你们二人:“旅行者是否可以解释一下呢?”

  温迪轻声插话:“你都没这么摸过我,旅行者……”

  达达利亚:“小姐你还说没摸过男人的手,你都摸过他的耳朵了。”

  五郎(狂甩尾巴):(^▽^ )好幸福,再多摸摸人家。

  “呵呵,别那么着急嘛。”一声轻佻,八重神子缓步走来。她眯起眼睛看向五郎,后者因为向来不习惯面对这种强势的女性而全身僵硬。

  你感受到五郎的紧张,又安抚地拍了拍他。

  “我看着感觉五郎和旅行者相处的很好,大家何必打扰他们呢?”

  八重神子捂嘴笑,看见五郎红的滴血的脸更开心了:“说不定这个小男孩以后,头上会长出……”

  “会长出一对角!”荒泷一斗笑嘻嘻接下她的话,表情得意:“他可是认我做了干爹的!”

  达达利亚扶额,这个传说中的鬼族,是白痴吗?

  五郎支支吾吾向一斗科普:“孩子只会遗传亲爹的基因……”

  荒泷一斗:“什么?!也就是说这孩子不会长角……没关系,我是他干爹就行!”

  魈缓缓地:“干爹谁都可以。但亲爹只有一个。”

  此言一出,全场寂静。许多人的目光落在魈身上。

  他背靠着树,神色淡然,周身的气场让丽莎和琴突然感觉,方才那个清冽的仙人不见了。现在的,是见过杀伤无数、走过鲜血淋漓的降魔大圣。

  

  你叹气,这话题怎么越扯越远。

  好在钟离纵观全场,帮助你吸引大家的注意力:“现在我们应该解决的,是这个孩子的来历和与旅行者的关系。”

  男孩立刻闭嘴,跑到一旁玩玩具,不说话。

  你点头,“虽然这孩子口口声声说我是他的母亲,但是我来到提瓦特大陆还没多久,这孩子已经四岁。不可能是我的。”

  派蒙在一边继续说明:“这孩子就突然一下子出现在旅行者身边了!虽然长的很像旅行者,但是旅行者是不可能生孩子的啦!”

  八重神子微笑:“旅行者跟谁有过亲亲吗?”

  全场诡异的安静了片刻。

  你红着脸,干巴巴道:“当然没有……”

  “噢?”八重神子眼神危险了起来,她的目光扫过神色不自然的男士们,最后还是落在了你的脸上。

  “那么,有谁与你有过肌肤之亲吗?”

  你感觉脸上烧的烫人,迎着众人火辣辣的目光,莫名其妙紧张起来,话也说的磕磕巴巴:“当…当当当……当然没……没、没……”

  话未说完,你就被丽莎和琴拎到一个角落。

  凝光:“此事私密,你先跟我们讲。”

  申鹤则拿着枪站在你刚才站着的地方,举着枪不让别的男人靠近:“谁来,杀谁。”

  钟离决定开导她一下:“申鹤,你应该能发现这孩子来历蹊跷,或许谁都不是这孩子的父亲。”

  万叶点头,他的目光穿过所有人,定定落在你身上。

  荒泷一斗抱拳:“是啊小姑娘!我们也是来帮旅行者的!就算找不着孩子爹,我们可以一起养! ”

  迪卢克&达达利亚:我们有钱,谁要跟你们一起养。

  五郎:QAQ旅行者你好受欢迎。

  阿贝多:……该不该回去研制只让旅行者爱上自己的药剂呢?

  温迪:∠( ᐛ 」∠)_你们吵吧,我先摸个鱼。

  派蒙:干点正事啊巴巴托斯!!

  

  申鹤冷笑一声,捏了个符决:“不管你们是不是孩子的父亲,难道你们对旅行者没有不轨之心吗?”

  与人间许久未打交道的她在这一刻居然看懂了在场的所有男性。是的,孩子的父亲是谁不重要,孩子承认谁也都不要紧,重要的是旅行者怎么看待他们。

  

  

  背后,几位少女严肃地看向你。

  躲掉男人们直视的目光果然让你不再紧张,你很确切地告诉她们:“我并未跟谁有过亲密接触。”

  “那这孩子是怎么来的……”凝光沉思:“可能,根本就不是你的孩子?”

  “可是跟旅行者长的很像噢。”八重神子眨眨眼睛。

  琴:“这样吧旅行者,你详细说一下来龙去脉。”

  你点头:“那日跟深渊法师大战一通,累了后便睡下了……没什么印象,只觉得脑袋很沉,昏过去了。”

  派蒙补充,大喊道:“是啊!旅行者睡了一觉,孩子就蹦出来了!”

  听到派蒙声音的荒泷一斗:“是谁!!!是谁跟旅行者睡了一觉!!”

  其他人:……

  

  忽然,脑中灵光一闪,你召集所有人,说道:“我想起来了!那天跟深渊法师打架的时候,有个绿色的深渊法师往我身上扔了点瓶瓶罐罐!”

  达达利亚:“绿色的深渊法师?是没见过的物种,难道是草深渊法师……”

  你用力点头:“我只见过草丘丘萨满,草深渊法师还是第一回见!特别难打……不过我击败它以后它就不见了!”

  派蒙低声惊呼:“对!它们还说什么,什么未来什么的……”

  “未来……”阿贝多敏锐地捉到关键词:“这孩子,来自未来?”

  钟离掐着下巴:“这样就能理解了,这孩子认父亲,或许只是在认一个可能性。”

  在未来,与旅行者结合的可能性。

  迪卢克:……所以为什么他没有可能性?!

  五郎:˃ ˄ ˂̥̥ 狗勾什么都不求,只要你摸摸我就好。

  

  一旁的达达利亚也想起来,博士曾跟他说深渊那边在研究一些药剂。不过内容好像是……

  “来自未来的武器?”

  众人齐齐看向那个玩玩具的男孩,男孩脊背一僵,转过身对他们比了个耶✌。

  万叶:“武器……”

  八重神子:“挑拨人心……”

  达达利亚:“……还挺有道理。”

  凝光:这个项目我不同意。

  一直挂机的温迪:“话说,你们没感觉这个男孩自言自语说的话很耳熟吗?”

  “呦~~~嘿!!”

  再配上男孩之前一直喜欢蹦蹦跳跳的样子,左右摇摆……

  阿贝多:……察觉到了什么

  琴&丽莎:……

  钟离:“旅者,你是说打败那个草深渊法师以后它不见了?”

  派蒙:卧槽深渊法师!!!Σ( ° △ °|||)︴

  魈:提着枪带上面具走到孩子背后。

  你:草,太草了。

  

  被揭露真相的草·深渊法师此刻捧着达达利亚的玩具,仗着一副很像你的Q版萌脸,试图撒娇:“那个……爸爸们……你们应该不会,打死我吧QAQ”

  

  一想到这么可爱的皮子下是深渊法师,你无力扶额,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申鹤走到孩子面前,目光中带着冷意:“解释。”

  男孩叽叽呱呱:“来自未来的武器是根据实战情况自动生成的,有时候是大炮,有时候是毒药,我也没想到对于你们来说武器居然是一个孩子!但是生物体不可能凭空捏造,我当时濒死,就选择自己变成了旅行者的孩子……”

  他眨巴眨巴眼睛,继续卖萌:“那什么,你们可以不用在意我的,药效一天就能过去……”

  你恨不得拔剑刀了深渊法师,但说实在的,对上这个脸你真的下不去手。

  温迪慢悠悠晃到你身边:“诶嘿!交给我吧旅行者!我会用风把它吹到不为人知的地方的!”

  钟离:“砌进岩石里。”

  八重神子:怎么抢我朋友的台词。

  “所以……”

  “旅行者,为避免以后再出现这种情况,我觉得你应该选好自己的伴侣。”

  八重神子笑意盎然地抛下一个巨型炸弹。

  所有人炙热的目光看向你。

  你:救命啊我真的选不出来!!!!都怪你!草深渊法师!!!草!!!!

  

  申鹤:没关系我保护你。

  

  

  ——————————————————

  over.

  彩蛋是迪卢克小番外,短小预警!!

  谢谢各位客官 ❛‿˂̵✧礼貌求赞

评论(200)

热度(6042)

  1. 共3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