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超皮袄

afd:球球超皮袄
随遇而安 谢谢喜欢

『原神乙女』all荧:灵魂互换大杂烩

        —迪卢克/温迪/钟离/达达利亚/魈/荒泷一斗/凝光/胡桃/申鹤/派蒙/万叶/锅巴/

  —大型ooc现场 沙雕预警

  —你=旅行者=荧

  ————————————

  新年来临之际,为了巩固三国情谊与交流,众人决议在你的壶里吃一顿年夜饭。

  你跟派蒙捯饬了许多食材,聘请香菱掌厨,为大家做了一顿丰厚的菜。在最后一个神秘鸡汤揭晓前,香菱悄咪咪跟你说道:“旅行者,这道菜是我的实验品,想让你们品尝完写一个评价可以吗?”

  “当然!”你拍拍胸口,“我感激你还来不及呢,就这点小事当然没问题!”

  香菱有点不好意思:“其实是…这道菜里面我加了很多新东西,比如蜥蜴尾巴,史莱姆凝液,岩龙晰掉的壳什么的……你放心,绝对干净无害!”

  你:“……好的没关系。”

  于是那碗神秘鸡汤被风卷残云后,只有你和香菱默契的一口没吃。

  众人吃吃喝喝到了大半夜,一个个都宿在了你给他们准备的房间里。香菱朝你摆摆手,表示回去第二天还得备菜,就不睡你壶里了。

  

  第二天清晨,你是被万叶摇醒的。

  少年水红色的眸子紧紧盯着你,丝毫不顾及你现在还未穿戴整齐。他见你醒了以后眼泪汪汪:“大事不好了旅行者!!”

  “……怎么了?万叶……”

  “万叶”眨巴眨巴眼睛:“我不是万叶!怎么想都不是吧!”

  你:……?

  眼前的少年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脸色惨白:“完了完了,这下完了。”

  就在这时,“派蒙”悠悠飞到你的房间,它拍了拍你的肩膀,温和道:“旅行者不要担心。”

  你:“你吃错药了吗派蒙?”

  你把它一把揉到怀里,挠它痒:“大早上的装什么矜持呢!”

  “派蒙”挣扎了一下,发现自己被迫埋在你胸前时,果断选择了不作为,任由你逗弄。

  “啊啊啊啊旅行者!!!”一边的万叶尖叫了一声,从你怀中把派蒙揪出来。

  “万叶……你这是怎么了……”你第一次见万叶像少女一样尖叫,有点愣住了。

  被揪出来的“派蒙”轻咳几声吸引你的注意力,它指了指背后的少年:“现在的万叶,是派蒙。而我,是万叶。”

  ?!

  你大惊失色,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房门被敲了敲。

  迪卢克走了进来,他扫视了一下现在的情况一下子就明白了,双手摊开,朝你眨眨眼睛:“似乎灵魂互换的不止我们呢。”

  火红色头发的男人却看上去并不困扰:“诶嘿,旅行者,这样也挺好玩的嘛!”

  迪卢克“啪”的一声落到你的床上,戳了戳你的脸想跟你贴贴:“哇哦,用迪卢克的身体摸你感觉好刺激!”

  “啪!”

  “派蒙”(万叶)用力地锤了一下“迪卢克”的肩膀,发现一点用处也没有。毕竟……派蒙的实力只能打五头野猪。

  “别碰旅行者!”一边的“万叶”(派蒙)也反应过来,一把把你搂到怀里。

  此时,“温迪”正面无表情地看着一切。

  吟游诗人的声音冷冰冰的,像在宣告谁的死刑:“巴巴托斯——”

  “迪卢克”(温迪)笑意盈盈地回望过去:“看来我们是互相换了呢,迪卢克老爷。”

  “温迪”(迪卢克)板着脸:“万叶——也就是派蒙,虽然你是想保护旅行者,但是你用的是万叶的身体,恐怕有些举动不太妥当。”

  “而您,巴巴托斯大人,我觉得你不应该用我的身体与旅行者亲密接触。”

  “迪卢克”委屈道:“难得新奇的体验,想尝试一下嘛!”说罢,男人跳下床,凑到“温迪”的耳边说道:“迪卢克老爷对风神的身体好不好奇呢?”

  你:你们两个大老爷们这么说话真的好诡异啊啊啊啊啊!!!

  “不行,得把这件事情解决掉。”你什么委托没见识过,当即就下床决定:“去找钟离和凝光他们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既然蒙德沦陷了,现在就要依靠璃月的力量。”

  你打开房门,直奔外面,这时候璃月的大家应该也起来了。

  

  “抱歉,旅者,或许这是个坏消息。”

  你听见钟离的声音,下意识抬头去找:“钟离先生!……咦,您在哪里……”

  “……旅者,往下看。”

  你低下头,不远处的松木旁,锅巴正端着茶杯,对你稳重的点了点头。

  

  你:(๑ʘ̅ д ʘ̅๑)!!!“钟离先生????!!”

  “万叶”(派蒙):ヽ( ຶ▮ ຶ)ノ!!!夭寿啦!!!

  “迪卢克”略显娇俏的wink了一下:“诶嘿,事情变的越来越好玩了!”

  “温迪”:“……”勉强接受跟温迪互换吧。

  

  锅巴叹了口气,从石凳上跳下来,一摇一晃地走到你面前,举了举小手:“我们现在应该统计一下,有多少人遭遇了这种情况。”

  你胡乱点头,无法直视变成锅巴的钟离。

  “那先看看,谁用了钟离先生的身体——”

  话应刚落,“钟离”就推出房门朝你跑来:“小姐——我的伙伴——救我——”

  “钟离”看到一群人,默默收回了抱你的手:“诶?这是怎么回事?”

  你扶额:“达达利亚……大家都,灵魂互换了……”

  “灵魂互换?”钟离听着先是呆了一下,随即眼里有兴奋的火焰在跳动:“机不可失!我们来切磋一下吧!就用钟离先生的身体——”

  “咳咳。”锅巴打断,圆圆的小眼眯起来:“使用别人的身体应该经过同意。”

  “对对对。”钟离一边笑一边挠挠头,“咦?这声音是钟离先生?他人呢?怎么没看见?”

  “……公子阁下,请看下面。”

  “钟离”(达达利亚)在看到锅巴挥起小手跟他打招呼的时候表情裂了。

  

  你欲哭无泪,“总之,我先去看看女孩子们那边的情况。”

  于是你来到女孩子们居住的庭院。


  你看见申鹤微微弯腰,双手作出吓唬人的造型,一边坏笑一边说道:“大丘丘病了二丘丘瞧,三丘丘采药四丘丘熬——!”

  你:救命啊太ooc了谁来救救我!!!!


  “啪啪啪。”一边的往生堂堂主胡桃正微笑着鼓掌赞扬:“很有意思的童谣。”

  不远处看着申鹤的凝光:“确实。这是我第一次听童谣。”凝光抱胸:“嗯……看着自己做这种动作还挺奇妙的。”

  申鹤眼睛亮闪闪的盯着胡桃:“真的吗?那我以后可以去你的群玉阁宣传往生堂吗!(σ≧︎▽︎≦︎)σ。”

  胡桃沉思:“嗯……我相信百阁她们的接受能力,不过定在群玉阁恐怕稍有不妥。我会仔细考虑一下。”

  凝光对这些内容不感兴趣的样子,她微一转头看见你石化在原地的样子:“旅行者,你来了。不对……现在的你,还是旅行者吗?”

  你本能点点头。

  申鹤跑到了你身边:“旅行者也来啦!”

  你结结巴巴:“胡……胡桃?”

  “嗯嗯!”申鹤笑嘻嘻抱着手:“你认出我了!”

  你看着凝光:“现在的凝光是申鹤,胡桃是凝光。”

  “没错。”胡桃(凝光)点头:“申鹤告诉我们这是一种能让灵魂互换的法术,她有办法解决。不过胡桃觉得很有意思,对我来说也是难得新奇的事情,就没有立刻解除现在的状态。”

  你如获至宝,牵起凝光的手:“申鹤——我的救星,你帮帮我吧,那边蒙德的大伙都遭殃了!还有钟离先生也是!”

  

  你领着三位少女走回壶中心,却发现荒泷一斗正单手提着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被拎着领子吊起来还很开心的样子,眯着眼对大家招手:“嗷呜——*╭︎( ˙º˙)╯︎*”

  钟离看向你:“小姐,我的身体好像被锅巴占领了!”

  “真是奇怪。”锅巴摸着下巴,沉思:“难道不是两两一组进行互换吗?”

  申鹤蹲下身,像是看到新物种一样好奇地戳了戳锅巴:“我的客卿,你变成锅巴啦!”

  锅巴:“看来,胡堂主变成申鹤小姐了。”

  “申鹤”点头,站起身对大家解释:“申鹤说了她有解决灵魂互换的法诀。”

  凝光(申鹤)掐着符决。

  你:突然觉得没有违和感了是怎么回事。

  

  “那个……一斗?你可以把达达利亚,啊不,是锅巴,把它放下来了。”

  荒泷一斗沉默地点点头。

  被放下来的达达利亚重获自由,蹦蹦跳跳地跑到锅巴边,歪着脑袋像是很困惑的样子。

  锅巴默默转身,用屁股对着他。

  荒泷一斗则是走到锅巴面前,面带恭顺:“帝君。”

  你头一次见到这么沉稳冷漠的一斗,不由得揶揄起来:“荒泷一斗睡觉都没这么安静。”

  闻言,一斗抬起头,轻轻勾了勾嘴角:“旅行者,看来以后你遇到劫难,得喊荒泷一斗了。”

  众人因为魈难得的冷笑话笑起来,一时间气氛居然还不错。

  就在这时,一声突兀的哀嚎震撼山林。

  “救命啊——”

  众人赶过去,就见到魈蜷曲着身体在地面上打滚,黑气浓浓席卷上来。

  “我靠这什么玩意儿啊疼死本大爷了啊啊啊啊啊啊!!!!(╯>д<)╯⁽˙³˙⁾”

  荒泷一斗脸色一变:“是业障侵蚀。”

  他转身面对凝光:“申鹤,可否此时解开咒法。我担心荒泷一斗无法承受这般痛苦,怕对心智产生影响。”

  

  “不!!!!”在地上打滚的魈一边哀嚎一边喊道:“让本大爷自己来!!!我倒要好好跟这个业障——啊啊啊啊啊痛死了脑袋里全是不好的乱东西!!!”

  锅巴蹦蹦跳跳走过去,拿小手拍了拍魈。

       “你没事吧?”锅巴岩王爷举着小手:ヾ(╹◡╹)ノ~

        “没……没事了……谢谢你救了本大爷……”

  黑气瞬间散去,只剩下气喘吁吁、眼泪汪汪的魈。

  

  你:“……快把这个灵魂互换解除吧。”

  

  温迪:(点头)-_-

  迪卢克:“诶嘿,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

  万叶:“呜呜呜旅行者——”

  派蒙:(微笑)“其实我觉得蛮有意思的。”

  钟离:“快换回来吧,小姐,我的心脏真的受不了。”

  锅巴:“足以写一篇特典了。”

  达达利亚:“嗷呜——”

  申鹤:“你们说,如果灵魂互换的人其中一方过世了,该以谁的名义下葬呢?看来往生堂要多一份备案了。”

  凝光:“我现在就可以解开。”

  胡桃:“真有意思。”

  荒泷一斗:“我不想让他太难受,这是属于我的罪孽。”

  魈:“本……本大爷……不行了……”(灵魂出窍中

  

  随着一道符决在空中散开,众人灵魂各归其位。

     荒泷一斗在第一时间跑到魈的面前单膝跪地:“魈大爷——受徒儿一拜!”

  魈:“……?”

  荒泷一斗眼泪汪汪:“是我肤浅,我原以为大男人都要像我这样威猛才够称为男人。但是经过这短短的灵魂互换,我对您的敬意如涛涛洪水延绵不绝……听说璃月有拜师学艺的道理,本大爷要向你学习!”

  魈:“不必。你没事就好。”

  “魈大爷,你一定要接受徒儿的请求!!!!”荒泷一斗大声喊道,“我鬼族有自己的高傲与尊严,我只拜自己真实敬佩的人!”

  魈:……

  

  一边的钟离摸着锅巴脑袋:“原来你平日能看到的视线这么低矮,老友,需要我给你做一双高跟鞋吗?”

  锅巴:嗷嗷嗷嗷?

        达达利亚在角落默默的:“钟离先生身材不错,我也得加强锻炼了……”

  

  温迪:“唔……忘记拿迪卢克的脸做鬼表情拍照记录了,不然以后喝酒都可以用这个做要挟~”(◔◡◔)

  迪卢克:风神的身体好轻。


         万叶:好想再埋一次旅行者胸口。 ❛‿˂̵✧

  

  一时间气氛热闹非凡,不过大家都不明白为何在你的壶里会受到这种法术影响,而你作为唯一没有灵魂互换的人,默默把目光落到了那份被喝完的鸡汤。

  

  

  香菱,或许阿贝多都可以拜你为师了。




————————————————————

大家新年快乐  ୧⍢⃝୨

求求点赞小红心支持 (σ≧︎▽︎≦︎)σ。

欢迎评论!

评论(70)

热度(3006)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