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超皮袄

afd:球球超皮袄
随遇而安 谢谢喜欢

【原神乙女】逃出r19恋爱游戏(17)

内含:迪卢克/温迪/阿贝多/钟离/魈/达达利亚/散兵/神里绫人/枫原万叶……等

  —私设背景:你是一名普通原神玩家,某天发现有二创团队做了原神同人向的r19向乙女游戏,结果意外掉进游戏世界,试图逃出恋爱游戏回归现实!

  —RPG游戏设定,后期人物会觉醒(?)

  友情推荐我的其他合集:

  此处为传送门1.【原神乙女】无神之眼只能零点重生的你 

  2.【原神乙女】被杀死的男人们的复仇 

       3.【达达利亚x你】受害者是一朵花 

  ————————————————

  「第十七章已更新,剧情速递:与魈仙人的事/后+特殊角色的特殊一夜?~♡副本开启!!♡会是谁呢?」

 

  本文含:

  ★脱衣游♡戏迪卢克(已解锁

  ★杏爱实验阿贝多(已解锁

  ★超抖S的钟离先生

  ★跟你♡♡才能消解业障侵蚀的魈君

  ★不♡♡就不会帮助你的达达利亚(已解锁

  ★做神里绫人的狗√

  ★橘势大好,百合花开(已解锁

  ……等等等等!

  

  前两章老福特可看:逃出r19,第一章 

  后续因为【不可描述】所以放在afd。afd发文大家收不到及时消息提醒,我会在老福特这边像这样更新一下提醒大家前去围观!【所以可以收藏这篇合集或关注我,用来及时收到更新消息】

  【本文高速开车,第一次看车车文的姐妹们请拉好扶手,做好心理准备。】

  

  afd(爱发电)搜:球球超皮袄

  搜不到的话去微//博:球球小皮袄,那里有码可以扫。

  「能被大家喜欢是我的荣幸,想嫖我或者为爱充电都是可以哒!」

  ——————

  答疑向 1: afd是:「爱发电」的缩写,直接去搜索引擎下载,或者网页版登陆就可以。

  2:我在afd的文大家是可以白嫖的!!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是否充电!!

  3.大家要是还有问题可以评论

评论(28)

热度(48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